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與你牽手走在微醺的五月里   看著戀風的梨瓣逐起了流水   輕搖著小扇撲起了飛舞流螢   相靠在草地凝視轉瞬的流星   雙手和十許下了永不分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傾城的陽光從杏葉間瀟瀟灑下   在你我的身上投下斑駁的葉影   驚艷了我們往昔的似水流年   醉美了我們別樣的青春年華   時光像旋轉木馬一樣旋轉不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相思與愛戀像網一樣交織纏繞   古鎮輕流婉轉的清脆呢喃   那是黃鸝在枝頭輕鳴相思   輕輕撐起一片桃花舟   順著彩虹延伸的方向   一場溫暖與愛的旅行   蕩起一圈圈戀的漣漪   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   紫藤編織的搖晃秋千   清幽揚起的淡淡風鈴   我在五月里靜靜守候 +10我喜歡

幾個月前,表姐要我幫她修改一下簡歷。看了簡歷,我倒吸一口涼氣。一張粗制濫造的Word表格,分明在向看簡歷的人暗示:本人無法勝任。很難想象,這出自一個有著十幾年工作經驗的人之手。   表姐在北方的一個三線城市,她的月收入遠低于當地的平均水平,在一家小公司任勞任怨工作了10余年,若不是因為領導的一次工作安排讓她覺得不公平,恐怕這輩子也想不到要換工作。   單看眼前這份簡歷,我絲毫看不出她有多大的決心換工作。我耐心地跟她講簡歷應該怎么寫,才能吸引眼球,又給了她幾個范本,過了幾天,她總算照著葫蘆畫瓢,抄了一份勉強能看的簡歷,開始了換工作之路。   幾個月后,工作還是那份工作,表姐還是那個表姐。我一問,一次面試也沒有。細聊之下,原來她只投了幾家她認為合適的公司――當地為數不多的幾家大公司。   我說:“也罷,不著急換工作就慢慢等吧。”表姐說:“怎么不急?我當然著急了,可總要有合適的才行。”我說:“你一沒學歷,二沒能力,甚至連一份簡歷都寫不好,真給你一個大公司的工作機會,你又拿什么去勝任呢?不如現實一點,投些更符合要求的崗位。”   表姐想了想說:“我這個人在有些問題上就是不愿將就。反正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是碰運氣了。”我說:“你顯然沒有把該做的都做了。首先,你隨便弄了一份連自己都看不上的簡歷,然后希望雇你的人是個傻瓜,看不出來這件事。其次,你沒有窮盡所有的力氣去找出一切你適合的崗位,而是隨便在一家招聘網站上選了幾個大公司。第三,你也沒有為可能的面試做任何準備,而是悠閑地在辦公室喝茶上網,把一切都交給所謂的‘運氣’,指望某天從天而降一份Offer。你這是典型的‘買彩票’心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些年,我見過太多人,懷著一顆買彩票的心去對待一切人生大事,不去付出,或者付出得遠遠不夠,卻指望以小博大中頭獎,把夢想寄托在永遠都夠不到的事情上。雖然沒復習功課,但萬一每道題都蒙對了呢?雖然我不美,但萬一有高富帥就喜歡我這一型呢?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萬一就有企業看上我呢?面對失敗,他們永遠有最好的理由為自己開脫:運氣還不夠,緣分還沒到,欣賞我的人還沒來……   美國作家Matthew Sweeney寫過一本《彩票的戰爭》:在購買彩票上花銷最多的人,往往受教育程度更低、收入更少。事實也確是如此,2008年的一項國內調查顯示,當年最喜歡購買彩票的地區是西藏、云南、甘肅、寧夏等經濟不發達地區。窮人熱衷于買彩票,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成本投入小,卻能為自己吹一個巨大無比的肥皂泡。   幻想著命運之神降臨時的無限榮光,甚至連獲獎感言都已經想好,萬事俱備,只差天上掉餡餅。可惜的是,從天而降的并不是餡餅,更多的時候是鳥屎,越是心懷僥幸的人,接的鳥屎就越多。   一個人有夢想,不安于平凡沒錯,否則和咸魚有什么區別?可是,你有一萬種方法去實現夢想,但這其中不包括做夢。灰姑娘的故事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女孩們,但是大家不要忘記,在見到王子前,灰姑娘已經為自己換好了華服和水晶鞋,那一刻,她并不是灰姑娘。   給你一個王子,你是否已經穿好了水晶鞋?這世上從來就沒有無緣無故的緣分,命運是把鎖,鑰匙在自己手里,別把自己唯一的人生當作買彩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斑馬   本文地址:http://www +10我喜歡

人腿干崖   覃競   我們家的老屋坐落在大山腳下。從小,我和弟弟就知道我們生活和玩耍的地方叫做校場壩,是古代練兵打仗的場所。 我們小時候,校場壩不是現在的高樓聳立,而是有著許多秧田,還有水渠、黃泥巴房子、大黃狗。從小到大唯一沒有變化的是一眼望去的一座懸崖,我們村的人叫它“人腿干崖”。 人腿干崖這個名字咋來的?大家都說是老一輩的人覺得整個懸崖高、長,像人的腿干。坐落在崖下的我們村有二三十戶人家,按照血緣牽扯,大都是親戚關系。 我家的親戚里面,有一個我喊爺的外姓老人。他年輕的時候勤快能干,比較喜歡小孩子。不像他媳婦,我喊婆的那位,老是板著一張臉,見誰都是冷冰冰的。 我這個外姓爺年輕時候患了一場病,主要癥狀是腿痛難忍。當時的農村,青壯年是主要勞力,腿腳不好使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陸陸續續看病吃藥后,外姓爺覺得效果不好,經常還是腿痛難忍,于是請了個風水先生到家里看看。 風水先生來了一看,就說外姓爺家的正屋門對著人腿干崖,沖撞了懸崖,所以才導致腿疾。 外姓爺一聽,就請風水先生幫忙收拾。風水先生當時要求他先把正屋的門改了,再“送花盤”。 外姓爺是個急躁的人,立即找了鄉親三下五除二先把兩扇木門卸掉,弄了些黃泥巴和稻草攪和一起把門洞封了,換了大門的方向。 在農村,大家對大自然是懷著敬畏之心的。他們相信山有山神、河有河神,就連樹枝和藤曼都有精靈。人腿干崖自然也是有著護佑一方水土的氣派的。 風水先生帶著外姓爺一家開始了 “送花盤”。風水先生端著一個圓篩子,里面放著香、表、蠟燭,再用紅布遮蓋好。一行人走到人腿干崖下,風水先生先是將篩子高高舉過頭頂,然后跪下,掀開紅布,由外姓爺將里面放置的物品逐一點燃后,跪著磕了三個響頭,然后一直待到蠟燭燃盡后起身。風水先生又在崖下雙手合并,閉著眼睛稟告了一番才結束。 外姓爺的兒女勤快,也有出息。后來一家人一起住進了新建的三層樓房。前幾年外姓爺因為腦出血住院,我順便問了他腿疾的情況。他說只有陰雨天氣的時候才犯病,平日里都好。 相對村里另一些發生的事情,外姓爺這些經歷應該是平穩的。 二十多年前,村里人瞅著燒石灰可以掙錢。有石灰窯的買木柴、買石頭,燒石灰掙錢;沒有石灰窯的,賣木柴、賣石頭掙錢。 燒石灰的石頭是一種白色的含有碳酸鈣的石頭。河里的石頭用完了,大家就開始找山上的石頭。 人腿干崖底的坡地是奶狗子家的旱地。奶狗子看著其他人家都一窩蜂的砍柴、搬石頭。心里也是貓抓一樣,就盤算著也加入了這些隊伍。 有一天晚上,奶狗子突然想起自己往日在挖地的時候,在靠近懸崖的地里挖出過白石頭。當時就靈光一閃,自家的旱地肯定有燒石灰的石頭。 第二天,奶狗子便把媳婦娃兒弄上一起在地里挖。后來挖著慢,找出來的石頭少得很。他又專門請了一個石匠,在懸崖底下打洞,開石頭。 石匠開石頭,有鐵鉆子,先用鉆子打個圓洞,然后再開。鐵槌子在鐵鉆子的聲音在村里響起,幾個老人手順著聲音來到地邊。 其中一個年齡大的老人著急的說: “奶狗子,你莫整了,人腿干崖會發氣的!”奶狗子嬉皮笑臉的說:“叔啊,你趕緊回你的家,莫管我了。我屋里老婆娃兒幾張嘴,再說我在我地邊開石頭,你少管閑事!” 幾個老人看勸不住,都各自回了家。直到有一天,奶狗子帶著娃兒在崖上砍樹,不小心滾下了山,摔死了。 奶狗子死了,剩下了孤兒寡母,家里的日子不好過了。村里人大都說是因為奶狗子不該在人腿干崖開石頭,傷了人腿干崖,所以有了報應。石匠聽到這些傳言后,嚇的連工錢也沒要就跑了,村里再沒響起開石頭的聲音。 大概十年后,我小弟身上發生了一些事情也是和人腿干崖有著關聯的。 那段時間,小弟初中畢業輟學在家,平時就和父母一起干農活。家里的豬圈要加固欄桿,父親就帶著小弟去了人腿干崖旁邊的山坡上砍架桿。 他們去的山坡是家里的柴山,山坡很陡峭,從山下沒有辦法上山。沿著山頂的樹林才能走到坡上。 父親和弟弟把砍好的架桿順著溜槽向下溜,很省力氣。 小弟準備把砍好的架桿往溜槽拖的時候,突然腳下一滑,從坡上向下滾了好多圈。一棵樹干攔住了他,但他當即就摔得昏死過去。 我父親一看,趕緊丟下手里的架桿,到小弟跟前喊叫。小弟過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父親害怕母親擔心,他和小弟把活干完了回家也沒和母親說這個事情。 這件事情之后,有一天我在單位上班,一個朋友給我打電話說:“你趕緊上街一趟,你弟弟被車給撞飛了,好嚇人啦!飛了幾米遠!”我當時接完電話,腦袋都懵了。 我在醫院門口見到小弟的時候,他竟然自己從車上走下來,全身上下只有額頭上有一些擦傷。做了好多檢查后,除了額頭上的傷,還有手臂和小腿的一些擦傷,沒有其他問題。 我當時除了慶幸之外,就覺得我這個朋友有些不靠譜。車禍是多害怕的事情,竟然還說的那么夸張。 回家后,聽了小弟的敘述,我對朋友有了一些內疚。原來,小弟遭遇的車禍,朋友形容的一點也不夸張。 騎摩托車的小弟被轎車撞了幾米遠,摩托車都廢了,人沒什么事情,確實幸運! 后來,父親和小弟又說起了砍架桿時候的事情,聯想起車禍,大家都覺得這一年小弟遇到的事情有點邪門,不過總歸沒什么大礙。 我前幾天回去和父母、小弟聊天的時候,無意間再次聊起這些事情。小弟自己還把經歷與我們又說了一遍,還很感激當初攔住他的那棵樹。我們也感謝冥冥之中的幸運和上天的庇護,讓小弟有驚無險。 時光如梭,人腿干崖到現在還矗立在那里。無數個白天,黑夜,它從來沒改變過什么。只是我們都不是當初的我們,父母老了,頭發白了,我和弟弟有了孩子,也成為了孩子的父母。 那天,離開校場壩后,我一直想著有關人腿干崖的那些往事,那些人。突然覺得,有些迷信的故事,表面看起來沒有科學道理,或者在某些人的眼里覺得是個笑話。但是世間萬物都是有著生命的,有很多事情一定存在著相互的關聯和因果。 其實,迷信有時候也是一種信仰,那是敬畏大自然,保護和熱愛我們生存環境的另外一種方式。我們不去傷害大自然,自然會有安穩的生活。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服務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中碳標籤管理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排放量管理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0dab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